2018年1月22日 星期一

婚姻點滴 (5).情性生活 (1)


「自己因有召妓習慣,被太太發現,差不多要離婚,好多謝羅姑娘輔導我們。讓我明白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一個快樂的家庭。更鼓勵我參加義工活動,及訂立一些目標,充實自己的生活,遠離不恰當的朋友,改掉壞習慣。羅姑娘工作熱誠,又能分析及總是說出我問題所在,讓我檢討。本人十分推薦明愛的輔導服務。」

「由於發現丈夫有嫖妓習慣,當時崩潰無助,為了解決是次婚姻危機,在明愛網站發現婚姻輔導服務遂預約救助。事發時,心情相當迷惘無助,經過幾次夫婦一起輔導,情緒上得到支援,並透過分析,可得到一些日後的生活建議方法以改善夫婦關係,為日後婚姻生活打好基礎。最大的得著是,透過輔導知道夫婦溝通的重要性,才可避免同類事情再發生,成功挽救婚姻。」


註︰
羅玉琼女士從事社會工作及輔導服務超過三十九年,經驗豐富,尤以個人及婚姻輔導,並協助夫婦們增進性愛親密。不少受輔者形容羅姑娘「用心輔導」、「能夠在他們谷底中提供安慰及幫助」、「能從不同角度精準明確地找出問題根源及矛盾所在」。除工作外,羅女士亦持續擔任慈善團體的顧問,多年來積極推動個人成長發展。

婚姻輔導服務︰

性治療服務︰

本中心乃非政府資助單位,收費輔導查詢及預約請致電︰2525-62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