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1月28日 星期二

從婚姻輔導到個人成長 (1)



「我是因為婚姻破裂,而尋找明愛幫助。很幸運我遇上了羅姑娘,雖然婚姻挽救不了,但羅姑娘是一個很有智慧、很有善心的人;她幫助我真正認識自己,去識人性的善和醜。從幾次的交談和練習,我意識到我要學習去認識自己和面對自己。要跳出自己的舒適地帶去突破自己。我仍在努力去嘗試突破自己,我知道當可以突破就不會再被困在「黑洞」裡面。羅姑娘給予很多資訊,等我可以從不同的方式去找「新的自己」!共勉之!」

備註︰
羅姑娘為本中心資深輔導員,經驗豐富,尤以個人及婚姻輔導,並協助夫婦們增進性愛親密。不少受輔者形容羅姑娘「用心輔導」、「能夠在他們谷底中提供安慰及幫助」、「能從不同角度精準明確地找出問題根源及矛盾所在…(閱讀更多)

婚姻問題、婚外情、分居離婚輔導︰https://www.counselling.caritas.org.hk/marriage
婚前輔導/婚姻培育︰https://www.counselling.caritas.org.hk/pmcc
婚姻.凝神靜聽 - 婚後滋養成長︰https://www.counselling.caritas.org.hk/revisit